close

Nigi Nigi Too位於Station 1,面對Willy’s Rock,地點既安靜又方便,我們都以步行的方式前往Station 2 or 3

一踏進竹籬笆內,馬上看見我們的小屋,目光停在陽台的吊床上,好開心喔,竟然記得我對吊床的執著,真用心!Nigi Nigi Too是間讓人很自在的飯店,自己背著行李前往房間,踏上陽台前,工作人員會脫鞋,但房客只要室內脫鞋即可。

沒有冷氣,但電風扇已足夠,清晨甚至冷到蜷成一團。這樣的小屋,就該聽浪濤聲、吹風海入眠。

 

衛浴雖然陽春,但該有的都有了,而且非常乾淨,可惜沒熱水,時常邊跳著邊洗澡,像猴子一樣,以為這樣會溫暖些。


前一晚下起雨來,天亮才停,往後幾天,陸陸續續下了幾場雨,除了晚上,都不大就是。太陽都在九點過後才肯露臉。早上,在飯店內的沙灘上用餐,餐單上的選擇不少,今天,兩人都點菲式早餐配茶。 

我吃香腸荷包蛋蒜頭飯。無論吃什麼,一定有大黃瓜、蕃茄和西瓜。這頓飯我只能說普通,但Nigi Nigi的早餐評價不錯,而且不少非房客來用餐,不曉得Nu Noos的是否美味些  

 

用餐完畢,雲也散去,今天又是好天氣!

 

昨晚下大雨,直到清晨才停。海島的太陽也很慵懶,十點上工算早,沒有陽光的長灘島更加寂靜,看不到顏色,也聽不見聲音。

 

在沙灘散步時,竟然又下雨了,於是奔回飯店用早餐,因為雨,所以在陽台用餐。今天KAME吃美式早餐,有熱飲(咖啡或茶)還有冷飲(果汁),於是我沒點飲料,只點一份水果捲。

 

我吃水果捲,各包著香蕉、芒果和鳳梨,香蕉口味最棒,配上巧克力醬,美味極了,讓人意猶未盡!

 

能休閒地吃早餐,是旅行最吸引人的魅力之一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