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藥妝店

[名古屋車站的太閣通口]
★松本清(マツモトキヨシ):在車站內,出口前左轉即可看見。很小間,商品種類少,但熱門商品都有,例如休足時間、SONY CP攻唇、Curel卸妝乳以及ROHTO Lycee隱形眼鏡用眼藥水等,但正如上面所述,只賣暢銷商品,所以ROHTO Lycee眼藥水只賣隱形眼鏡用,沒有一般的。

★千里馬:出口左邊,不過馬路。一大棟共五層樓,以保養品居多,化妝品少。

[名古屋車站的櫻通口]
★スギ:出口斜左前方,規模大,桃紅色招牌很顯眼。
我逛大須商店街那家,東西非常齊全,琳瑯滿目,應有盡有,看得我眼花撩亂,真想住在店裡。一樓是藥品區,二樓是美妝區,所有你想得到的品牌全部都有,日系、美系、法系,我認識的牌子一個都不少,非常讚!建議到スギ一次買全,不要東跑西跑,如果時間多的話,當然可以四處看看多比較,像我這次跟著KAME員工旅遊,時間很有限,沒有考慮的時間,看到想買的一定要馬上下手,否則絕對後悔!藥妝店以及美妝店販售的品牌スギ全有,因此我建議不要去逛Sony Plaza,直接去スギ買就好,反正MAYBELLINE、REVLON那些都不打折,去哪兒買都一樣。スギ還有販售CHIFURE和Dr. Ci Labo,前者和在門市或專櫃買的差別就只有試用品而已,不過試用品對有些人而言可能很重要,那就去門市或專櫃吧,名鐵百貨裡就有一家。

★Sony Plaza:名鐵百貨セブン館6F(櫻通口出去右轉即是),我逛榮町的松[土反]屋南館B1店和東急ハンズ那棟裡的,都蠻小間的。

[國際機場]
★amano:位於四樓,小間、東西少,有些比較貴,有些不會,好像在說廢話,哈。

藥妝店&美妝店網站
松本清的店舖檢索

スギ藥局的店舖檢索

Sony Plaza店舖情報

保養品網站
CHIFURE的店舖檢索

FANCL的店舖檢索

ORBIS的店舖檢索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