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以為KAME的GMAT課程六月底才結束,所以問都沒問他端午節想不想出國玩便直接找妹妹,她相當爽快地一口答應,結果後來才知道課程五月底就結束了,反正題目都做不完了,絕對不可能出國玩耍,他就乖乖待在家裡嗑粽子吧。因為假期只有四天,所以我只鎖定兩個地點,沖繩或香港。三月底、四月初搜尋機票時,沖繩的機位已經客滿了,只有華航直飛的緣故,而且一天只有一班,再加上端午連假以及夏天是沖繩的旺季這兩點,機位大概都被旅行社包下來了,所以沖繩拜拜,不過我那時候已經訂好其他時間的機位了,嘻嘻(竊笑中)。於是,香港輕鬆勝出。

之前我一直以為哪天去香港的話,我肯定很輕鬆,不必做功課,只要跟著KAME走就行,因為他去香港出差的時間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超過一個月,曾大屋、車公廟、大佛和大澳漁村這些比較冷門的景點他都去過了,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結果我的第一次香港行竟然是和妹妹去,功課從頭做起,資訊蒐集得很徹底。

曼谷、香港和東京是我心目中的亞洲三大必去都市,適合觀光的年齡層很廣,而且交通便利,治安良好,還有吃不完的美食,不過都是逛久會想吐的那種,所以以美食和景點為主會比較好。如今,這三個都市終於都去過了。行前計畫中的北角、赤柱、深水[土步]、曾大屋、車公廟和上環樓梯街都沒時間去,因為其他地方走得太徹底了,這是我的旅行習慣,寧可多瞭解同一個地方也不願走馬看花。很感謝妹妹的配 合,沒有怨言地跟著我一直走一直走,想看的東西大致上都看了。這次是街道之旅,下次會是鄉村之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