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前,我安排每天一定要來場按摩,結果咧?

第一天,妹妹說:『第一天就要花錢?先觀察看看再說。』
第二天,有。
第三天,有。
第四天,有。
第五天,沒有。沒人想跟我去,我又懶得自己去,還得搭嘟嘟出門。
第六天,沒有。中午就得去機場,機場的按摩貴好多,又正好整家店空到連小姐都不知道跑去哪,所以沒按。

六次按摩硬生生只剩三場。

102.jpg  

第一家是位在Nimmanhaemin那區隱密巷弄裡的Nimman House,嘟嘟司機繞了好久才找到,進去之後又等了好久才開始按摩,櫃檯四處call人,原因幾天後才曉得。坐了大約半小時,先是來了兩位按摩師,我和妹妹先享受,媽媽和妹夫繼續等。我們四個人全做一小時的腳底按摩(250泰銖。腳底按摩皆包含小腿部分),服務妹妹的那位看起來既認真又專業,妹妹很滿意。服務我的這位中途離開好幾次,也不解釋一下,還跟隔壁聊天,感覺很像夜市品質,最後因為讓我們等太久而贈送的肩頸按摩也做得不夠認真,整體可以接受但不會再上門。至於媽媽和妹夫的感覺如何,不得而知。我覺得按摩店這樣四處叫人來幫忙的品質肯定良莠不齊,沒有整體感。



第二家是Relaxation,位於Central Plaza 4F。網路上有人推薦腳底按摩很棒,所以我一樣做這個。可是媽媽、妹妹和妹夫覺得前一天已經做腳底按摩了,於是想來點不一樣的,三個人通通選擇肩頸和背部按摩。反觀冷清清的Nimman House,Relaxation的按摩師很多,生意很好。我們晚上八點多上門,按摩師工作了一整天,應該很累才對,結果非但絲毫不馬虎而且讓我好像換了一雙腿似的,踏出按摩店之後整個人健步如飛,雙腳輕飄飄地好輕鬆,完全一甩先前的沈重疲勞,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好的按摩師整個過程如行雲流水,一氣呵成,讓你感覺彷彿置身天堂,真的很舒服,我隔壁的客人還睡到打鼾呢!

我先做完到大廳喝茶等妹妹他們,妹夫出來的第一句話是『花錢來受罪』,據說肩頸和背部按摩非常痛,痛到往後幾天還在痛。讓我想起幾年前在長灘島的按摩經驗,深層按摩痛到隔天下樓梯的時候膝蓋根本無法彎曲,而且還是做全身的咧。不過痛歸痛,媽媽和妹妹都表示人輕鬆不少,只是妹夫和媽媽不再按摩了。沒跟著我做腳底按摩真是失策,呵呵。

大推Relaxation的腳底按摩,又棒又便宜,一小時不到兩百!去Central Plaza逛街的時候,一定要在離開前去按一下,保證立刻又是一尾活龍!

提醒:去做腳底按摩最好穿著褲裝,也許按摩店有解決之道也說不定。



103.jpg  

最後一家我硬拉妹妹跟我一起去,至今仍不確定去的究竟是不是連鎖店Let's Relax,資料顯示位於塔佩門麥當勞的樓上,可是我們去的按摩店在緊鄰麥當勞的大建築裡,若不是問服務小姐,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走,從另一個出口出來後發現同時也是一家飯店的入口。外面還有按摩店的招牌,上面寫Relax Express,到底是不是Let's Relax啊?管他的,這家按摩我喜歡。我選擇泰式按摩一小時,服務我的小姐力道夠,角度也喬得好,按完整個人很舒服很輕鬆。過程中和她小聊了一下,包括按摩學校的事。妹妹選擇腳底按摩,她也滿意,還重述她和按摩師的聊天內容。我們四點多上門,妹妹的按摩師表示她是她當天第一位客人,因為淡季又加上前陣子紅衫軍的關係。我這才恍然大悟,難怪Nimman House店裡沒按摩師,還得四處call人來,難怪這家按摩店靜悄悄地,只有我們兩位客人。至於生意不錯的Relaxation,應該是位置優勢加上口碑可能不錯的關係,所以影響不大。我覺得那些生意清淡的按摩師很可憐,主要收入靠小費,沒客人怎麼賺錢?連續幾個月都吃老本?早知道我小費就多給一些。

到泰國至少要做一次泰式按摩,享受被折來折去的樂趣,這算是另類瑜伽嗎?哈哈。

清邁三步就一家按摩店,手法好又便宜,相當令我懷念,成天在Q桑耳邊唸:『如果可以在清邁待一個月,然後每天去按摩的話,保證你痠痛全無、通體舒暢!』我看我自己來去實現這個美夢比較快,名單有一長串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